Our friendship ♥

Wednesday 2 May 2012

= ))

Harlo . everyone :) long time no see XD


先說最近的事情吧,最近我都過著人不是人鬼不像鬼的日子。
想到都覺得自己很可笑。哈哈哈
他也只是要去KL讀書,我幹嘛一直不捨得讓他去啊。害到人家浪費了3個月的時間在這裡讀才上去KL,我還真是的=') ..

其實我很羡慕身邊的朋友,她們都可以過得很快樂,很幸福,爲什麽我不能?還真羡慕
有時真的很想找姊妹談心事,但就是不知該如何開口。不過我也習慣自己一個人渡過了:)
而我每次只會安慰朋友,自己?卻什麽都不會。 服了我 ╮(╯_╰)╭


我的要求不多,只希望你能變回我要的那個你就够了。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要乖厚:-) 要珍惜你所擁有過的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殘... T.T




我很幸運有了幾個真心朋友,在我哭泣的時候她們會把肩膀借給我靠,會線好多笑話逗我開心,會關心我,替我輔導等。雖然有時會罵我她們也是爲了我好。謝謝你們♥

That all ...  ♥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