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friendship ♥

Thursday 31 May 2012

:D

一瞬間就進入6月份了,半年了,時間過得真快/.\


放假倆個星期,我在家都快悶死了。(那大放假不是跟死) =3=
一半時常一個人在家,沒人陪,才是慘zZ


放假就想開學,開學想放假,哈哈,全部人都這樣想吧,我也不例外XD
這次也很少出去了,因為走來走去還是一樣,都沒地方可以走,segamat如果有海邊的話就好,每天去報到,啊哈哈 XD


要找convent朋友出去有點難度,因為她們都住很遠一半是爸媽不給。
所以只好找祉瑩陪我出了,不然沒人可以找了 = =
好彩她願意陪我出,謝謝啦:)


還有,我最討厭那些嘴巴雞巴的人,看到我跟他去喝茶,需不需要跟我全家人說噢?你也不是我的誰,你只是我哥朋友,你沒有那資格管我謝謝。雞白仔:)

討厭我的人,你儘管討厭吧:D 我活著不是爲了取代你。
 請別在我面前炫耀你有多棒,對我來說你甚麼都不是: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了♥其它的她們都不喜歡拍照so沒辦法讓你們看她們的美麗<3
Nenek moyang,大姐,愛人寧(你應該知道是你們了吧)
我愛你們,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,雖然我們只是好朋友,但我已把你們當成我家人:)
改變著另一個自己。:)呵呵
他,邱先生,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 ♥ 

No comments: